叫我姚大人

COLOURPOP LUX LIPSTICK




国际惯例:一般般白 素颜 黄皮 图片全为无滤镜实拍 未p图(放大甚至可以看见我的小胡子😂😂😂)




第一次发帖 有点小激动 来夸一夸卡拉泡泡 lux系列的星星口红 💫💫💫和附带的一只奶茶色唇蜜(秋冬我们要涂什么?涂奶茶!)




总体:lux系列的两只口红奶油质地,上嘴丝滑,出来是缎光的效果,遮盖力也很好(最近唇炎犯了 嘴巴有点红但是涂上口红完全看不出来)闻上去有一股奶油的甜甜的味道,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,不喜欢化妆品有味道的小仙女可能会接受无能。唇釉就 好看!买!安排!出门约会,见家长,装乖巧,提气色。一只在手,天下我有!




gallop:一个很美的红棕色。图三薄涂,图四厚涂。上图在普通室内,下图在阳光直射下。薄涂日常,厚涂有气场。贼显白!


foolish:和gallop相比foolish更嫩点 薄涂就是奶橘,厚涂就是一个很秒的橘棕。但是同样很显白,更适合小清新一点的小姐姐。




两只相比我更喜欢gallop 更有气场 适合我这种后妈 总结就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秋冬买着几只 完全应付的过去啊喂!

喜欢的话  或者觉得我的试色对你有一点点帮助的话 请点个赞哟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