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大人


试了一下身边的红色系口红💄💄💄




图一上面两个胳膊都是我 我一般般白 右下是今天友情出演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女士 我们叫她张婶吧🌝🌝🌝 我俩的胳膊 她比我黄一些 所以我的试色可参考范围大了一些(大概吧)今天北京雾霾天 阴阴沉沉的 我真是从天一点点暗拍到天蒙蒙黑 我就是追光者本人(bgm响起来)图中全是素颜 黄皮 无滤镜实拍 有磨一下嘴角 上面是薄涂的我 下面是厚涂的张婶 废话说了一大堆 说一下口红本身吧😂😂😂




colourpop arriba:质地轻薄 最后是哑光的妆效 图上没等他干就拍了🌝 正宗的辣椒红🌶️🌶️🌶️ 显白啊 兄弟们 贼显白 有点干 但是我不在乎 涂她出去一整天吃吃喝喝也不用补妆 这张图可能有点糊 手抖了  下面的不糊的_(:з」∠)_ 




Dior 999:就不用我说了吧 感觉都推烂了_(:з」∠)_ 推烂了是有原因的 涂上很有气质 薄涂厚涂不一样的感觉 我觉得几个不同款的999里 哑光版的橘调明显一些 所以很适合我们黄皮 显白的




Dior 750:一个带紫调的红 浆果红吧 其实我个人是不喜欢紫调的口红的 会显得我有点奇怪(那你干嘛买哦)其实这只薄涂我还可以 蛮电视剧女二的🌝🌝🌝


mac Russian red:我拥有的第一只红色系口红!!!纯正的复古红 我最喜欢它薄涂的妆效惹 喜翻 而且它的巧克力味真的好好闻啊!!!


essence 05:超便宜 超好看 超显白 上嘴很轻薄 无负担 有股香味 很持久 虽然是matte的质地 但是不拔干 这几只红色系口红里最粉嫩的一只 薄涂少女感满满 


Armani 黑管500:emm 她是不小心混进来的 我觉得她上嘴很红 但是手机试色菊菊的😂😂😂 他也是老网红了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好看!买!图上薄涂可能看着有点不匀 是我没涂好 是我的锅不是他的 里面的金闪每一次看都让人心醉~


PS:如果有谁好奇我的指甲油的话 是欧莱雅的手榴弹 550  美女与野兽合作款  有一股浓浓的蓝莓味  留香恒久远的那种 刷头特别大 一刷涂匀!

 @买买买精选 


看完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请多多的喜欢 推荐 欢迎评论来找我扯皮😂😂😂谢谢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