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大人

伪高光拌饭女孩的一个小高光合集!!!(今天太阳不稳定,我的胳膊一会黄一会白🐶🐶🐶)

蕾哈娜的神仙高光!Fenty Beauty 的Diamond!!!

唯一有上脸图的存在 可以证明我有多喜欢了吗!这是一块没什么底色  完全就是闪的高光!波光粼粼!闪着细碎钻的光芒!好看到爆炸!!!但是它可能不太适合毛孔大的妹子 是那种闪比较大的高光 但我不在乎!拥有她 开心!!!

Bobbi brown的五花肉高光 不是pink glow🌝🌝🌝我好像低估自己肤色了🙉🙉🙉这块上我脸不是高光 是眼影😂😂😂  不过我拿她画过眼影  很美的玫瑰金(就当她是一块可以用一辈子的眼影吧) 但是粉质细腻 闪 对 她有闪  完全水光!!!喜爱自然挂的白皮妹子去买pink glow吧(????)

Laura Mercier 01号 一个经典老网红高光了  也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块高光  都摸平了一块😂😂😂 是一个香槟色的基础高光  可低调可drama 不怎么显毛孔  日常最爱!!!她是我的糟糠妻🐷🐷🐷 想不到用啥的时候就用它

colourpop flexitarian  土豆泥版的Fenty Beauty? colourpop这块真的很细腻  很闪  上脸你就是人群中最闪耀的那颗星  重点它闪  闪的很水光  不是那种金属的闪  真是个神仙小宝贝 (土豆泥质地摸起来真爽~~)

MUA Peach Diamond  也是早期网红了 粉色偏光很好看~~很高调 请妹子不要用来打鼻梁 效果很妙 会被围观(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🌝🌝🌝)粉质有些硬  不影响取粉  有些显毛孔  不过它那么便宜 还那么好看  还要啥自行车

colourpop lunch money!over the moon!monster! 这几块我买的分装  是我想试试  但是也没多想拥有的存在  就一起拍了😂😂😂 lunch money我还是很喜欢的 底色比lm黄 金了一点  上我脸也还好  两个偏光色我就一般般(老阿姨骚不起来了)  反正分装不贵  买回来玩玩了

如果这个试色对你有帮助 欢迎喜欢 推荐 或者关注我(不过我很咸鱼_(:з」∠)_ ) @买买买精选 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