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大人

ZENN 买了好久的镜光唇釉「陈橘的自创品牌!」




国际惯例:室内 黄光下 无滤镜 嘴角磨皮了 素颜 黄皮 一般般白 




总体:这套唇釉我很喜欢 颜色都很美 很显白 涂上嘴没什么感觉 清清凉凉的薄荷味让人很舒服 不成膜 有点粘头发 但脱妆也不是很快 吃完东西还有颜色 但是肯定是要补的 图7是裸唇应该算不上浅唇吧  所以这个唇釉遮盖力还不错 




我最喜欢的颜色是one day 豆沙 还带点橘?反正是很温柔的一个颜色 日常想不起来涂什么就会涂它




我最惊喜的是somewhere这个颜色 我以为我会很不喜欢这个偏玫红的颜色的 但是他意外的 很显白 很好看 涂上你就是妖艳贱货???

如果看完觉得对你有所帮助 请多多的点赞 收藏 分享哟 谢谢!!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