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大人

一个日常妆容的分享~也可以把它看成一个圣诞🎄妆容(脸呢???🐷🐷🐷)

图片全是iPhone后置 无p 当然p1是p了的🌝

妆前:cpb长管 emm  磨合了很久  在我脸上一直不太好 那又能怎么办呢 这么贵的妆前 跪着也要用下去

粉底:paese 是叫这个名字吗 不确定😂😂😂(一个小众粉底液!妆效无敌好!奶油肌~持妆14个小时看上去也是没有问题 我有空拍个持妆测评)

遮瑕:luna和catrice(都是新入手,第一次用 感觉luna比catrice好用 我再多试试)

定妆:永远的纪梵希和mac定妆喷雾 干皮冬天夏天 春天 秋天都离不开喷雾🙂🙂🙂 望周知

眉毛:卡其色彩 06

修容:mac omega

古铜:pf黄油

腮红:milani 05 coral cove 一个挺百搭的珊瑚色 不怎么用了  今天突然被我翻出来

高光:卡泡flexitarian 眼头提亮也是它~好看 具体试色之前有出功课~

眼妆:Charlotte tilbury去年的圣诞🎄眼影盘找了两个大地色随便抹了抹,绿色眼线色是橘朵的m201 这个绿真是绿到了我的心里  真好看 (*≧▽≦)  睫毛万年不变kiss me 睫毛夹植村秀那个 不好用 MUJI大法好 

口红:今天唯一的新产品~kiko的圣诞限量口红04 尊好看 丝绒质地 上嘴不拔干 一天吃吃喝喝 补妆也很方便~ 嘴角红红的 是唇炎(-᷅_-᷄)

这个妆容真滴很简单 秋冬日常妆容 有气场 彩色眼线做一个point 不落俗套咯 算是一个小心机 而且 你想画啥色画啥色~(又不教化 就在这有嘴叭叭的)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