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大人

我终于把遮黑眼圈教程憋出来了(我有罪)


p1一个很吓人的妆前妆后对比


说一下设备:佳能m100 我媳妇送我的!!!!!!屋内太阳光 无打光 无修图 原图直出 我真牛批


说一下肤质:沙漠爆干皮 眼下是撒哈拉沙漠×10086 所以我在遮黑眼圈的时候会缩小他的范围 加大眼影的范围 后面细说吧


言归正传,开始遮我这吸毒黑眼圈 首先需要确定自己需要遮的部分 可以通过微笑 或者抬眼看来确定范围(拍了 删了 太丑🙃)


第一步:选择一个和自身肤色相近或者深一些的遮瑕(粉底也行),放在黑眼圈和眼尾暗沉的地方,稍等一会 等她干一点 用打湿的海绵蛋稍微拍开,不用拍特好,差不多就行。我用的是丝芙兰自家出的遮瑕 牛逼 已经用空一管 已回购!便宜好用 都给我买!


第二步:正常上粉底液,从脸中开始向脸周拍打,慢慢带回眼下。然后拿出一个比自己肤色亮一些的遮瑕。我用的是歌剧魅影,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浅色遮瑕。拿一把扁头的晕染刷,混合黄色和肤色,调出一个提亮色,精准的放在眼下扔然看得见的青黑色上。用刷子晕染边缘晕开,用边晕边点的方式,不会减少遮瑕力。(这一步忘拍了 我有罪)


第三步:拿一个定妆散粉,最好是透明的 别问 问就是我喜欢。用海绵蛋粘取 在手心蹭匀 拍在眼下 不烘焙 立马拍开 这算是轻微烘焙吧 很适合干皮。然后眼下就已经是很完美无瑕的状态惹。但是精致女孩绝不认输 还有第四步


第四步:在眼下扫上wt905 有奇效 都给我买 分分钟五官立体不是梦!!!!


不用担心有粉感,世界上有一个东西叫做定妆喷雾 咔咔喷个几下 粉感就没有啦 最后的妆效就是这样啦 长效持妆 不卡纹 眼下平滑 没有吸毒黑眼圈 又是妙龄美少女(x)


这个就是我日常(bushi)的遮黑眼圈过程,也不算繁琐吧,但是日常交往中看着是很棒滴!有时间都试试吧💖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